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干什么最赚钱?我能干什么?

我在十多年前,和一个朋友策划了一场讲演,题目就叫“收藏什么最赚钱?”可惜,选的时机在暑假,遇到了连阴天,租用的场地是某体育场,结果没演讲成赔了不少钱,后来再没干这买卖。如今,我每天会遇见人咨询我时问:“干什么最赚钱?”我说:“你自己会什么,什么就最赚钱。”他们很失望,也很不满,觉得咨询没达到目的。

民谣说:“有权的贪拿管卡搂;有钱的吃喝嫖赌抽(鸦片);有本事的吭蒙拐骗偷;老实人嘻笑怒骂哭。”要当官儿,也要有官运,还要有机遇,当个官就赚钱,可惜一般人与官运无缘;有钱人来路就多了,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要杀人你没胆儿,要讨饭你没脸儿,要卖身你没色儿,要坑人你没板儿。”该饿死,成不了有钱人。要向贼学习:“不怕挨板儿,不怕剁爪儿,不怕吐龙须,不怕光屁眼儿!练成贼大胆儿!”有这些本事,“不管社会主义还是资本主义”,都活得不错。就怕政权更替,第一个要杀的就是“社会渣滓”。
< p>

没有评论: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forex5005 | natural-health088 | forex-trading-forex-trading-08 | forextrading071 |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treatment-net | forex5005 | beauty-girl-cn | jiankang8008 | natural-health088 | travel-info08 | forex-trade3663 | insurance-guide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