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网上赚钱网简介

1、保持平和的心态;
网上可以说是一个大金矿,任何人都可以进来淘金,关键看你有多大的本事,可以淘到多少金子!但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可能一下子走到最高峰!网上赚钱跟现实中一样,你得慢慢做大,一开始可能每天只赚几毛钱、甚至几分钱,但是只要你赚到钱了,那就说明你在进步,因为你从不赚钱到每天赚几毛钱了!关键不是多少,而是有没有进步;你想想,如果你每天都在进步,每天都能比以前多赚几分或者几毛钱,那么半年后,或者一年以后,你每个月的收入会是多少?任何事情都需要坚持,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你一下子每天赚伍佰元!
就拿我来说吧,我其实从事网赚也不是很久,一开始,没人指点,盲目投资,别说赚钱了,就是本钱都赚不回来,可是我并没有放弃,我花很多时间去研究这些所谓的网上赚钱项目,费尽心思去研究他的赢利点到底在哪里?我拼命的学习别人的经验,经过自己的一番努力,渐渐的也明白了一些道理,后来就给自己定了目标,把重点放在免费赚钱项目上,因为只有免费赚钱项目才拥有庞大的市场。定下目标后,我就专心的朝这个方向去努力,渐渐的,收入开始增加了,从每月赚几元,到每月赚几十元,再到每月几百元,我慢慢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因为我的方法得到了证实是有效的,只要我朝这个方向去发展,我的收入会越来越高,所以,我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干起活来越来越精神。到目前,我每月在网上赚钱的收入已达到两千多元,而我需要做的就是在晚上工作3-5个小时。 有本站的指导,相信您的进步速度会比我当初更快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2、学会学习;
不愿意去思考、学习的人永远只能赚小钱!网上赚钱的方法是可以复制的,就像我现在的网上赚钱网,其实,复制一个我这样的网站非常容易,做到我现在的收入也不需要努力很久,关键是要你花多少时间去学习别人的赚钱方法、经验;比如,你加入了我们网站推荐的一个项目,那么你加入以后有没有去这个项目的网站上好好研究他的赚钱方法呢?你有没有去考虑过,在它给我们提供的几种赚钱方法中,到底哪一种方法是赚钱最快的呢?这些都是要你去思考,去发掘的;有人会说,你不是已经在做了吗,那你直接把经验告诉我不就行了吗?是,我会把我的方法写在网上告诉你,但是你又怎么能确定我所说的方法就是最赚钱的呢?你应该在我告诉你的经验基础上,再好好思考、比较,也许,你能发现更好的方法哦!因为每个人的思维方法是不一样的,所以,对于任何被人告诉你的结论,都要经过自己的分析、去尝试、去验证!这才是你成功的关键!
如果你能做到以上两点,我想你离成功也不会远了! 远创转载请说明

没有评论: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forex5005 | natural-health088 | forex-trading-forex-trading-08 | forextrading071 |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treatment-net | forex5005 | beauty-girl-cn | jiankang8008 | natural-health088 | travel-info08 | forex-trade3663 | insurance-guide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