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Blog需要的话题广告探讨

与赫赫有名的Keso不同,我不是“ 博客原教旨主义”者,但在写了几个Feedsky的话题广告后,我想正如吕欣欣在这篇日志中写道“选择的问题,我们还是那句话。不喜欢、没用过,可以不写,我们不是强迫,选择权在您,不在我们,这本来就是一个双向的过程。”虽然话是这么说,但一个事实却是很多人对于Feedsky话题广告是一种追逐的状态,除了和尚等少数个性Blogger以外,我们可以在这里看到大家的态度,我在写了四篇话题广告后,觉得在话题选择上应该有自己的想法,最开始我是收到Email就马上去点接受,然后再慢慢看详细的情况,但我想以后我会先认真的看完话题在去选择是否点击接受,其实在滴眼液的这个广告上我就挣扎了很久。

广告主发布广告是为了宣传产品,Blogger写是为了在增加收入的同时,帮忙宣传一下企业的形象和产品。我们无法影响企业的广告投资,当然也不清楚 feedsky的广告数据,但有效性却是一个无法忽视的问题,当Feedsky在通过这种形式扩大自己的影响时,我们可以去试着影响一下强大的 Feedsky。

虽然过程是艰难的,但发展起来以后确实良性的,我们选择性的接受话题广告,Feedsky有条件的接受广告主,朋友在浏览自己Blog的时候也不会因为话题广告而马上选择放弃,这点对于Blog的交互至关重要。当你的Blog没有交流,那种感觉不好受,绝对的。

有条件的接受广告主,不但有利于广告Blogger,使大家能放心发布消息;而且对于Feedsky也是有不少好处的,上次问和尚为什么不写,他说不合适。这也就在否定话题广告的同时否定了Feedsky对这个广告的接受,而也说明了遇到合适的,和尚肯定也是会写的。一个小小的实例而已。

我们有条件的选择话题,为了对自己的Blog负责,也是对那些浏览自己Blog的朋友负责。

没有评论: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forex5005 | natural-health088 | forex-trading-forex-trading-08 | forextrading071 |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treatment-net | forex5005 | beauty-girl-cn | jiankang8008 | natural-health088 | travel-info08 | forex-trade3663 | insurance-guide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