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我对网赚的认识

 首先讲清楚,我搞网赚才两个多月,只是新手。
  很久以前就听讲过网上能赚钱,那时是中学时期,但怎样个赚法也没什么印象了。最近两个月,又接触起网赚,开始觉得很吸引,什么日赚几百元,甚至几千元都有。一开始真的很吸引,于是研究了一番,其实原理就是一个骗一个,有兴趣的可以上懂懂的论坛,有人说他是骗子,但他说的东西也是有点道理的,的确是比较有创意。不过我从中赚到钱。
  然后还有什么“中创互联”等等,主要是靠拉下线的,资料长到要命,看都看不下去,感觉也是骗人的。
  后来看到了“友赚网”,里面很多网赚的,都有很详细的教程。才开如慢慢更多地了解网赚。一开始搞ptc,心想一个站虽然只有很少钱,但我同时挂上几百个岂不是也挺丰满的,但我错了,很多是骗子站,还有的是没有什么广告可点,每个点击的钱又少,不过其中一个网站还是赚到$0.6(www.clixncash.com), 但后来封了中国的ip了,上不去了

没有评论: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forex5005 | natural-health088 | forex-trading-forex-trading-08 | forextrading071 |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treatment-net | forex5005 | beauty-girl-cn | jiankang8008 | natural-health088 | travel-info08 | forex-trade3663 | insurance-guide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