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技巧] Blogger 如何在文章内部内嵌Adsense广告?

[Debugger]本站原创,请转载者注明出处,谢谢!
我的blogger是google的blogspot(非beta)帐号。作出的效果应该是这样的:

其他版本没有测试,有测试者可以回来共享一下经验,呵呵。现在开始讲讲过程吧,实际上不像你想象中那么复杂。不过,注意这个效果不是在post时加入的,需要更改模版。

1.首先,进入blog模版设置界面,找到BlogItemBody一段,如果您没有做太大的修改,他看起来应该是这样的。

2.现在需要做一些改动了,如下图所示:

在前后各加入红色框对应的代码,然后插入你的Adsense代码就可以了。到这一步基本就完成了。

3.不过,可能你会发现广告并没有嵌入文字中,反而使他们整体下移了,那么你就要完成下面的设置:


将浮动对齐方式改为否即可,正是这一项影响了图文排版方式。

4.这样,你应该已经看到了本页这样的效果了。恭喜。还剩下一个问题,你一定不希望在主页上每篇文章都显示这样的广告吧,Adsense也不会允许你显示如此多的广告的(除非你的帖子还不够3个..)。不过我想这难不倒你,在这段代码的前后分别加入itempage 和/itempage就ok了。Goodluck!

您觉得是否有用呢?有什么改进大家不妨告诉我,谢谢。
您还可能关心下列问题:
我还有其他问题,我要提问。

没有评论: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forex5005 | natural-health088 | forex-trading-forex-trading-08 | forextrading071 |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treatment-net | forex5005 | beauty-girl-cn | jiankang8008 | natural-health088 | travel-info08 | forex-trade3663 | insurance-guide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