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国内google adsense网上赚钱高手的经典文章

一、关于Google Adsense网上赚钱作弊。
首先,他认为:Google Adsense作弊并不是不可行。
发现最近发现没什么联盟好做的,因为我没什么大流量的站,没技术。要做站也最多做个采集垃圾站,没什么用途。因为国内联盟的价格都是底得可怜。想想还是做回adsense吧。理想的价格,只是过程麻烦点,也容易K号。话说回来,做什么联盟都一样。
做adsense 快一年了,由于没技术,离那些月入万刀的牛人们还差一远了。一开始也是冲着他的价格高做的,做了两个月,发现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价格也不理想,当然,我 指的是正规投放广告。后来慢慢的开始想到作弊了,在这里我不提倡大家去作弊,只是站在作弊的角度去分析一下正规做adsense。

adsense 作弊,怎么说呢。是个很心照不宣的话题。在我自己的字典里我并不这么认为,应该可以理解为仿真做法吧。那些牛人也是优化优化,SEO等等。也可以用作弊来

没有评论: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forex5005 | natural-health088 | forex-trading-forex-trading-08 | forextrading071 |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treatment-net | forex5005 | beauty-girl-cn | jiankang8008 | natural-health088 | travel-info08 | forex-trade3663 | insurance-guide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