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在新浪博客中使用Google AdSense广告的详细教程

对Google AdSense比较了解的朋友应该知道:由于新浪博客不支持JS代码,所以如果把AdSense的代码直接添加到新浪的自定义面板里,是不会显示的。但是这个的办法就能搞定这个难题,不相信的朋友可以看看我的首页挂了广告的效果。

网上能找的到的方法有两种,这里推荐第一种。第二种有些麻烦,喜欢研究的朋友可以看看文章末尾给出的链接。

更重要的是:关于这种方法,我专门给Google AdSense官方写了封E-Mail,官方回信证实是可行的!我和Google AdSense官方的通信附在后面。

首先,您要有一个GMail邮箱账号,GMail邮箱申请不到,只能通过别的GMAIL邮箱用户给你发邀请函的方式获得(需要的可以联系我)。

然后,用您的GMail邮箱账号登录Google pages主页 http://pages.google.com/ 。说明一下:Google pages是一个在线编辑、制作、发布网页的工具。

点“Create a new page”。进入如下图的页面。
首先随便起个名字,然后在内容编辑区点一下,再点右下角的“edit html”。

有时候下面显示不出来“edit html”。那是隐藏到画面之外了。这是Google pages的一个BUG。经过我的摸索,有个办法能让“edit html”按钮现身:在内容编辑区一直按着一个字母不松,这样就会把屏幕一直向右顶长,然后,你会发现。“edit html”按钮老老实实出来了!

在这里粘贴你的Adsense广告代码,保存。

不会用新浪的空白面板的朋友看这里:进入“控制面板”——首页内容维护——自定义空白面板——新增——在编辑区粘贴广告——点保存——定制我的首页——添加模块——勾选你设定的名称——选取——保存设置。就可以了。

我的咨询信,及官方的回信:

我是在新浪博客上挂的广告。虽然我的广告挂好了,也有收入了,但不是用直接加代码的方法实现的。因为新浪博客不支持JS代码。我是参照这样的方法弄好的。大致意思就是:用google pages在线编辑代码,然后预览一下,然后用鼠标直接把显示出来的广告框起来选中,再复制,然后添加到新浪的自定义空白面版里。而我更是除了自定义空白面版外,把每篇文章都加入了广告(用的就是直接框起来复制的方法)。

现在想请官方告诉一下:这样投放的广告有效么?我在广告中加入的渠道还能正常使用么?(因为我发现渠道的名字都不显示了)
我的博客:请PM(除首页外,每篇文章都有广告),请指点,谢谢!

官方的回信:

您的广告投放有效,这样广告成为 IFRAMWE 形式,请注意不要违反我们的投放政策,您的渠道设置有效。

没有评论: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forex5005 | natural-health088 | forex-trading-forex-trading-08 | forextrading071 |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treatment-net | forex5005 | beauty-girl-cn | jiankang8008 | natural-health088 | travel-info08 | forex-trade3663 | insurance-guide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