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googleadsense无法登录进去了(此问题已解决,将原因公布出来,共同行参考)

我的googleadsense无法登录进去了,今天登录时显示如下信息:

无 AdSense 帐户
登录的 AdSense 帐户不存在,原因是您尚未申请。

这个帐号我一直在用的,不知为什么今天登录时就出现以上问题了,本人不会也没有做弊啊,特别申明一下,登录帐号和密码也没有输错哦,不知为什么会这样,这种情况以前也出现达两次,但每次过几分钟重新登录就可以了,所以也没在意,这次就不行了,都过了好几个小时了,怎么也进不了!

不知有没有其他人遇到过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我已给google去信了,不知会不会有回复啊.极度郁闷中


我在上面说的问题已解决了,找到了出现问题的原因:

我前两天将登录密码改了,但机器的填表项中自动存的密码忘了更正过来,今天又偷懒了一上,没有重新输入密码,老是通过机器里存着的原来的密码登录,于是就出现了以上错误.在这里谈点心得,提醒一下同行:
1.adsense登录时,如果用户名正确,密码错误,不一定会出现常见的"用户名和密码不匹配"的错误提示.也不一定会出现网站登录时常的的"用户名或密码错误"的提示,而是会出现如同上面说的:"无 AdSense 帐户 登录的 AdSense 帐户不存在,原因是您尚未申请。"这样的重提示.特别是当你曾用这个用户名和密码同时作为"adword"或"google" 帐号时更是这样.
2.只要老老实实做站,不要动不动就会怀疑是google出错了或是被封了帐号,不能登录时,要多找下自已这方面的原因.

没有评论: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forex5005 | natural-health088 | forex-trading-forex-trading-08 | forextrading071 |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treatment-net | forex5005 | beauty-girl-cn | jiankang8008 | natural-health088 | travel-info08 | forex-trade3663 | insurance-guide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