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我做站不依赖广告挣钱

  想做站长很久了,以前也经常上过站长网之类的网站,但是都没有那个把想法变成现实的冲动。感觉就靠广告挣钱很难,要知道靠广告挣钱可是要有流量的,可是如何使网站流量提高,吸引用户呢?那当然要靠高质量内容,但是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怎么才能源源不断的发布很多高质量内容呢?那是不可能的。
  当然,想要轻松点就是采集内容,但是质量不高,不过做得好也能吸引搜索引擎,进而带来用户。我之前是鄙视采集的,觉得那样很没意思,就是制造垃圾,自己写作能力又差,所以一直苦于没有内容而久久不能把做站的想法变成现实。
  直到最近,接触到了一些在广告公司上班的朋友,了解到了做广告让网站能挣点小钱,我就被吸引了,不靠广告挣钱,不需要制造垃圾。于是便开始了我的站长之路……
  开始做站长没那么容易,首先要建立网站,在这个过程中,要融入SEO思想,让建立好的网站对搜索引擎更加友好,更容易被收录。当然之前不懂SEO,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初步掌握了一些知识,想学习的朋友我推荐去看Zac的博客,有很多非常中肯的建议。
  除了网站建立,空间选择是比较重要的,检查分配给你的IP下有多少个站,他们有没被处罚,会影响到你的网站,这些大家都知道,我是毫不犹豫的选择购买独立IP。
  我说过之前很鄙视采集,但是没办法,适当采集些内容丰富一下网站,是很重要的。不过我做人是很厚道的,采集的内容都标明来源网站,比如我的非主流站基本上都是采集的,每篇文章都标明出处。
  我的第一个网站终于上线了,名字叫“非主流图片”,近期发表的非主流图片,很多是原创的哦,最差的我想也能让你满意,可以到里面看看啊,大家多多捧场哦!
  虽然站也做好了,上线了,基本的SEO也做了,内容也比较丰富了,但是怎么快速让搜索引擎收录呢?下面说说我的做法,也是学习来的,说得不对的地方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一 首先做的就是向各大搜索引擎提交网址;
  二 向雅虎目录等提交网址,但这个没那么快,人工审核要1~2周,别指望,如果能被收录,带来的效果可是不错的。听SEO人士说的;
  三 到知名博客网建立自己的博客,发表些文章;
  四 写高质量的软文
  这些是我目前做的事情,还在继续学习中,以后发现有什么更加有效的方法,一定第一时间到这里来发表,大家共同学习,还请各位老大多多指教!

没有评论: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forex5005 | natural-health088 | forex-trading-forex-trading-08 | forextrading071 | searchingforcancertreatment | treatment-net | forex5005 | beauty-girl-cn | jiankang8008 | natural-health088 | travel-info08 | forex-trade3663 | insurance-guide08 |